close


親愛的朋友這些天很冷厚!來點ㄦ熱情的火樹銀花吧!
瞧瞧我這些日子以來以毛線交織而成的新作品---火花。希望她燦爛的色彩,能為生活添加些活力。
開始打毛線的機緣開從2007做完治療的10月說起吧,居住在紐約的品心分享了她打毛線帽的心情,還送了兩頂她的傑作來溫暖我剛新生的頭毛。 
2008暑假拜『美國時間』之賜,我在美國不但研發了餃子蘋果派、竽圓、南瓜湯、、、還自行開發打了15頂帽子。每天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,每天都能享受難得的簡單。生活中只有上針下針和針數。睡前專心打個30分鐘,意外地夢境也變簡單多了。
這該是我另一種治療吧!讓自己的思慮簡單化。這算是一種意外的收穫吧,也許再過些日子你就可以見到我自創的品牌囉!喜歡火花嗎?你下單我織給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事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